close

 前陣子去了奧斯汀南方約兩小時車程的城市─聖安東尼奧。

聖安東尼奧是個很墨西哥風的城市,
這裡也是晚期才被美國化入國土的地方。
 
道地的墨西哥料理,籃子裡裝的是白色餅皮,可以沾紅豆泥吃。有點像印度的囊~
但是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墨西哥料理,可能是我住的Taos太常吃到了,所以有點反感。

這裡除了吃的商家也幾乎都是墨西哥的商店,
來到這裡的墨西哥市場感覺你已經身處墨西哥而不是德州。
我一直很想去墨西哥,但是找不到伴加上沒有盤纏所以只好來這裡解解墨西哥隱。

 
瞧!可口的麵包~
不是啦!!是紙糊的麵包。
在這裡可以買到一堆紙糊的東西,我猜想可能跟墨西哥活死人節有關。


紙糊的菜市場~
還有包心菜和大白菜 荷包蛋也有!

<--還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怪女力娃娃

除了糊紙瓷器和磁磚也是名產~

拼布也是很強!
價位也是貴的可怕,沒辦法!
手工精細阿~~

墨西哥市場戶外也有超多攤販跟現場演唱的LIVE表演。
這個果汁攤的感覺跟台灣還真像阿!

總之這裡的店都超可愛的~
我愛色彩繽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