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是我在奧斯汀最愛的亞洲菜色,
雖然這間越南河粉店被台灣餐館左右夾殺,
但是除了剛到奧斯汀那陣子比較常吃台菜外我後來都選擇清爽的PHO。

相信住在國外的亞洲人回國後還是會念念不忘當地的越南菜,
我想我回台灣後唯一會懷念的"德州"食物會是PHO吧!

這間越南菜的店名就叫PHO,
非常的乾脆,
他的烤肉飯也很好吃,
但是小菇我最近遭遇很慘相信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所以沒什麼食欲就點了河粉類中的最最最基本款-只有牛肉片的河粉。

本店的河粉有19種,
從一號河粉只有加牛肉片一種肉類,
到19號牛豬一堆內臟和不知名部位的肉與丸子的超級複雜PHO。

但是不管料多少,從一號餐到十九號餐的價位都一樣,
只有分大小碗不同的價格。

妙的是我幾乎要把1~19號都吃過了,
每個號碼的湯頭都有微妙的差別。

 
拍謝!我最近沒食慾吃很少,餓到有點手抖~~~
這是生牛肉片稍微燙一下而已,所以吃之前要把牛肉片們努力的剝開肉才會熟。
湯看起而很清爽,
其實加了超多越南香料,
所有的PHO都會附上這一盤-

檸檬、豆芽菜、九層塔與墨西哥青辣椒!

那個辣椒很辣我超愛的,
吃PHO最重要的是要在一開始就把這一盤全都倒進去你的那碗河粉中,
這樣你才不會吃到一堆生的豆芽菜(當然除非你愛吃生的你就不要早放==),
早加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湯會有辣味與九層塔的香味因為熱度而自然調和~絕妙!

回台灣不知道還吃不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