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East Austin Studio Tour中我最想去的藝術家工作室~
他家的圍牆,
一看就知道是玩鐵的人!還沒走進去就已經在門口拍照拍的不亦樂乎了(哈)

2.JPG
MAKE ART AND LOVE NOT WAR~
恩!而且還是個愛好和平反戰的藝術家,
他的工作室雜草很多廢鐵也很多!
生鏽的咖啡色生鐵跟藍色鐵皮真的是超搭的阿!!

3.JPG
還沒走到工作室的院子裡就已經在馬路上遇到一群大鳥了!!
用鏟子、鋸子、螺帽做成的鳥,
在路上聚著很賊的在開會~


4.JPG
繼鳥之後又出現了一隻推車雞,
離開前我還推著這隻雞在馬路上玩了一下!

8.JPG 
另外一群鏟子鳥,
一隻五十五大洋,
可惜我不是本地人不然我超想買一隻擺在院子裡!

7.JPG
這隻鵝跟我說牠想跟我親嘴!
看到牠我想到好吃的台灣鹹水鵝肉盤阿~~
話說,這頭鵝也還在門口還沒進到工作室裡。

6.JPG
庭院的桌子上有很多螺帽和廢鐵做的小鳥~
爆可愛的!

14.JPG
工作室外牆上的螺帽小鳥,但是不知道這要裝什麼~

10.JPG
螺帽小鳥與花的裝飾物,加上庭院中樹的倒影,真是美呆了!

5.JPG 
非常帥氣的剪刀鈑手寄居蟹!


11.JPG 
超可愛的藝術家本人和表情怪怪的我,
為啥會有色表情呢?
因為這支作品很黃色!
這士兵的背後有可以旋轉的齒輪把手,
轉動的話那個紅色的東西就會伸出來,
一直轉的話就會不停的伸縮...
超色情的一件作品XD
作者還教我們要怎麼玩^^

12.JPG 
13.JPG
這兩位也是只要轉動齒輪就會不同的開嘴閉嘴~

 16.JPG
這位黑人大叔很妙,他的嘴是橘色海螺,內含燈泡會一閃一閃的發光!



9.JPG
戶外的小車車,真是充滿童心的藝術家!
讓我想到趙杯杯,
但趙杯杯應該不會做想上方那隻情色士兵這樣的作品吧!


DSCN6265.JPG
這是這位藝術家的名片,超隨性連名片都亂印亂裁啊~
這位情色又童趣與愛好和平和資源回收的藝術家叫做Barry Geor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