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PG
位於奧斯汀市區Auditorium Shores公園附近的 Town Lake Trail ,
此處河川寬廣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而被稱作Lake,
明明是條河啊^^

冬天,
運氣很好的我今年冬天在奧斯汀,
今年奧斯汀的冬天下雪了聽說兩三年一次偏偏被我遇到了,
平常奧斯汀的冬天直接跳過秋天,
樹葉不枯黃變直接落葉了,
但今年特別有秋意,
樹也稍稍的變色了!

D.JPG
貫穿奧斯汀down town的河川 Colorado River(科羅拉多河)
河水清澈純淨,
但我沒看到魚只看到有禽鳥在水面上活動。
河川的流速緩慢像湖一樣,
倒映著市區林立的大樓,
傍晚時分望著河面靜靜地緩緩地等待著落日。

 E.JPG
接近公園的樹上築著許多鳥巢,
這裡最多的鳥是如同烏鴉一般黑的鳥Grackle,
是巴哥的一類公的是黑色的母的是褐色的羽毛,
很聰明總是喜歡成群結隊的活動,
非常聒噪的鳥類!
在我的印象中他們就像是流浪狗一樣亂竄撿食地上的食物。

這條河邊的公園是狗狗與主人的樂園,
在這裡狗可以自由的奔跑與交朋友,
跟台灣的狗比起來真的是有好狗命啊!
 a.JPG
黑狗一號,感覺想跳下水玩但是牠忍住了!
主人在一旁咩!

f.JPG
黑狗二號有眉毛的,主人牽著牠所以我是偷拍的!
少數被人用牽繩牽著的狗之一!

 b.JPG
黑狗一號與白狗一號嬉戲中,
多有靈氣的眼神啊!

g.JPG
愛耍憂鬱的"混種雪橇犬"?!!

 h.JPG 
天黑後在河邊遇到一隻非常巨大的鵝在喝水,
因為沒有路燈我用閃光燈對牠猛拍,
我想這隻鵝大鵝的心理應該很不爽!
還好牠沒有追著咬我~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牠我反而想到台灣的鹹水鵝肉!
好想吃!雖然牠長的好可愛=="

   IMG_0022.JPG
我與天鵝,
是天鵝喔不是鵝所以看到牠不會想吃牠!
哈~好奇怪的邏輯!
也許久沒吃家鄉菜想瘋了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