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Ying要回家所以就跟她去吃了UT附近的BBQ名店,
硬是要翻成中文是盧比斯BBQ。

所以今天就點了一堆肉,
見下圖是~
1/4磅的雞白肉部分的燻雞
 1.JPG 

燻雞上的比較快,
今天突然覺得雞好大怎麼吃都吃不完。

4.JPG 
盧比斯的店內一景,
放著爵士樂牆上也貼著墨西哥或是黑人風格的海報,
我說頗不像美國白人的風格,
結果Ying卻對我說妳這麼說有明顯的民族主義,
某些人聽到是會生氣的!
後來就聊到台灣與中國的關係,
果然台灣和大陸人的思考邏輯是完完全全的不同的!
只能說教育的影響是很大的~

2.JPG 
每次來這裡點的烤豬肋,
要吃他總是得等半小時以上,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豬肋要等這麼久?!!

上圖是半磅的烤豬肋,
看起來很少但說實話剛剛的雞我吃一半就已經很撐了,
所以這豬肋我也只吃了兩條剩下的打包回家當午餐囉!

3.JPG 

5.JPG
桌上和牆上有很多人寫的留言和感謝盧比斯帶給他們回憶的話。

希望我吃的1又1/4磅肉不要變成我增加的1又1/4磅肥肉!

PS.最近幹嘛一直寫吃哩?因為到了年底自己要離開了,
還有一堆要畢業離開的人,
所以幾乎天天都在吃告別餐會啦!
有一天大家會在世界的一角見面的吧~
雖然這機會不高,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很努力的在互相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