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我工作的地方斜對面,
有兩家不怎麼台的台灣簡餐店以及最常去的越南PHO餐廳,
橘色框框圈起來的是一家素食餐廳但我從來沒進去過,
聽說他所有菜的味道只有酸跟甜!

bb.jpg 
我工作的地方對面是那家泰國餐廳,
泰國菜還OK但聽說日本料理不是日本料理!

cc.jpg 
下排最左的那間教堂常聚集一堆遊民和遊民養的狗隻!
隔條馬路HRC的正對面是那家我到離開前才知道是山塔基教派的教堂。

dd.jpg 
這個區塊是我常去的地方,
CVS便利商店真的很便利什麼鬼都有賣!
旁邊那家咖啡店也很好喝,
但我在那裡點過超噁心的3 shot濃咖啡調的不加糖咖啡比要還難喝(店員警告過硬是要點的結果)!
還有方便又可打八折的美術社一間!
旁邊是我在美國的開戶營行(德州的小銀行),
然後是不知道為什麼德州大學學生和觀光客都超愛的UT紀念品店!

EE.jpg 
有時會去買衣服的Wish和那家假運動用品店,
在那裡買到好看好穿但太大要塞鞋墊的亞瑟士運動鞋一雙~
旁邊的銀行是進去過一次兌換支票銀行!

FF.jpg 
常會去逛但不會買書的書店!
一旁的Urban Outfitters是我買棉被和敗衣服的地方!

gg.jpg 
這家泰國菜算是好吃的了!當然不會辣啦~
一邊的二手衣會買一些感覺是30-70年代的衣服(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當戲服不適合穿出門)

HH.jpg 
上排最左的那間PUB是我和Ying最常去的民工酒吧!去到可以不用驗ID,
Taos旁的小七與小七家油站!
明宮是俗又大碗的中菜餐廳,
炒飯很大盒只要三~五美元又好吃。

II.jpg 
不知道在紅什麼的24小食餐廳!
以及荒廢很久直到我要離開前才新開的沒進去過的PUB!
PUB旁就是我住的地方那個要勞動的Taos,
很方便家門前就有提款機,
正旁邊就是漢堡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