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為jujuanrica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DSCN7507.JPG 
咱家的貓一年中鮮少在洗澡,
只是因為主人懶貓也凶暴,
加上是長毛貓弄濕之後很難吹乾,
最後演變成很少幫他們洗澡放給他們臭~

其實呆呆不討厭洗澡,
他只是討厭弄濕跟吹毛、梳毛、剪指甲。
我們家最討厭洗澡的應該是橘貓MINI,
所有的洗澡步驟他都討厭,
平時很溫馴一到洗澡就會發飆!

上圖為呆呆洗完後泡澡的樣子,
據他娘說他每次洗完澡很愛泡澡,
他會這樣一直泡在水裡不起來直到我們把他拔起來為止。

DSCN7506.JPG 
呆呆泡澡的樣子真可愛啊~
長毛飄在水面上,
我家只有小水盆如果有泳池的話他搞不好會成為一隻會游泳的貓~

DSCN7508.JPG 

話說今天他和MINI被我嬸嬸和堂妹們追著吹毛和梳毛,
幾乎一整天都處於發飆狀態,
吹毛時還數度攻擊吹風機!
我不懂為啥貓都很痛恨吹風機?!!

搞了一天呆呆也累了,
在我寫這篇網誌時他正墊著我的筆袋當枕頭在我的桌上大聲地打呼~
這隻無情的貓睡醒又拍拍屁股掉了一地的毛...走了=="
DSCN7512.JPG
呆呆睡眠圖~無法拍出打呼的感覺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juanrica 的頭像
jujuanrica

黑雞諸事會舍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rica1227
  • 你有一句話寫成灰灰啦~
    去改過來....
    呆呆的毛被整理了啊~哈!爽!這樣我就不用梳了
  • 啵娘
  • 哈哈哈我家兩隻貓不怎麼抵抗吹風機,但是小啵也超怕的,用吹風機吹她,她會直接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