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辦正事的,
在奧斯汀還是有在認真的實習(自己說出來的有點慚愧><)。

從八月初來到Harry Ransom Center至今也差不多剩下再40天左右就要回台灣了。
時間過好快,
就在日復一日的相同生活模式中消逝,
好像也快到了尾聲。

算一算我是紙質組第七個來到HRC的,
從後妤學姊、崇偉學長、PJ姊姊、紋鈴、旭巧到小強,
然後我是第七個(我怎麼什麼事都脫離不了7==")。

從紋鈴打先鋒搬進了Taos之後的人也全住進了這個PARTY名聲響遍UT的cooperative。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來德州,
我只是笑笑的說全世界都不要我只有德州要我我就來了,
但是說真的我沒有後悔。
雖然這裡不是什麼有名的大單位,
但可是收藏有全世界最早的照片的地方(我在得意什麼阿><)。
全世界最早的相片網頁:
http://www.hrc.utexas.edu/exhibitions/permanent/wfp/

雖然是在攝影修復部門實習,
但也莫名其妙的在OP與Barbara的手下修了一些紙質文物。
(因為是書籍和攝影部門在修紙質文物所以很莫名)
除了本家的照片修復外還稍稍地玩了一下玻璃Lantern Slide的清潔,
以及修了幾個自己的Daguerreotype case。
最近被OP抓去簡單修了兩本書,
目前還在進行中。
這樣也好不然沒有東西修的時候我都和Barbara尷尬的乾瞪眼,
最後居然做起了夾裱與保護盒。

貼一張相片,
Barbara幫我拍的工作照,
panorama的嵌折進行中。

之後會把一些修復檔案整理上來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