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這不是台灣~
哈!跟台灣有點像吧。
墨西哥走到那條街都可以看見的醫院是牙科,
感覺他們的牙很不好所以才需要那麼多的牙醫!
多到像是台灣的便利商店一樣阿。
在墨西哥當牙醫應該跟在台灣當耳鼻喉科醫生一樣賺!

 14.JPG
這間是我第一天住的旅館外觀,
非常的不起眼,
我住三樓照片中最左邊那一間房啦!

1.JPG 
這是飯店前的公園,
重點不是要大家看公園,
看的是樹。在這個邊界小城中,
幾乎公園每棵樹的下面都被厚厚漆上白色的油漆!
同行人問當地賣報的人解釋說是為了讓樹保暖比較不會落葉啦!
真的嗎?很奇怪的理論...

18.JPG 
當地房子的窗戶,
很可愛吧!是鍛鐵的蘆薈呢~

12.JPG 
公園裡的攤販,
賣糖果餅乾賣玉米賣飲料~
其實跟台灣也有點像啦!

DSCN6387.JPG
這是BAR,
當地每間BAR都長得這麼黑暗,
但是我們這幾天幾乎都在黑暗的吧裡度過,
去墨西哥做了什麼呢?
由於不是觀光城所以沒有購物,
幾乎都在吧喝墨西哥產的美味啤酒與吃Taco中度過。
(啥是Taco見下回分曉)

13.JPG
賣Taco的小攤販,
到處都有口味眾多,
但都是Taco,
台灣真的很棒,
攤販食物多到數不清阿!
不像這裡雖然攤販多但也只賣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的種類而以!
(Taco,香腸,玉米,飲料,烤派<-- 沒有其他的了)

17.JPG
漂亮的房子,
我在這裡沒有看到幾間有漂亮磁磚的房子,
我想這是唯一一間有美美瓷磚的牆壁了!
這家的門也很美,
鍛鐵與瓷磚的組合真是絕配!
看旁邊的電線桿發現,
墨西哥的電線桿依然是木造的喔。

第一天感想,
其實邊界城市跟菲律賓的感覺非常像,
好像又去了一次菲律賓的樣子,
我想墨西哥與菲律賓的差別是:
墨西哥人比較胖而菲律賓是瘦子的世界。
菲律賓都機車而墨西哥汽車較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