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陽光很棒的早晨,拍房子特別美麗!
藍色房子後面可以看見這個城市McAllen中心的教堂。

1.JPG 
這是從德州過橋後進入McAllen的門面,
很大很豪華感覺超像機場。
這個邊界城市比第一天去的明顯富有!
但是當真正逛街的時候又感覺到,
其實墨西哥的生活水平跟美國還是天差地遠的,
雖然只隔了小小的一條河...

15.JPG
第二天住的飯店門面,
感覺和第一天的明顯不同,
雙人房一晚二十美金。
房間比較小,
但相對較舒適也比較安靜。

2.JPG 
市中心教堂前的公園,
綠色小棚子下是擦鞋的攤位,
這種攤位在前一天的城市裡也有。
同樣都是位在有綠色緞鐵圓形大表演舞台的公園中,
攤位的顏色也都是深綠色的!


6.JPG  
到此一遊跟路牌合照,
後面的Monterrey很想去但沒去,
是觀光城聽說很美!
Laredo則是第一天去的地方。


13.JPG
從綠色鍛鐵大舞台上往外拍的市中心教堂,
我想這裡應該是當地人的生活重心,
剛到的時候這裡充滿街頭藝人與小丑在表演。
拍照時是周日的清晨墨西哥人都還在睡覺,
所以街頭的人很少顯得冷清!
也因為這樣我才敢爬上這個舞台。

11.JPG 
美麗的清晨街景,
幾乎沒有人拍照正好,
藍藍的晴空剛好可以襯托粉紅色的房子。


3.JPG
墨西哥當地老人,
我覺得他長的好有感覺,
背景的人物正在擦靴子!

12.JPG    
這間房子上的招牌是牙醫~

5.JPG
這背後的店也是牙科,
同上一回所說的一樣,
可能是啃太多玉米導致牙齒不好吧(隨便亂猜的)!


7.JPG
很老舊的房子,
斑剝頹圮的牆面很吸引我,
亮亮的招牌是一間長的很詭異的BAR。

說到吧!在墨西哥的街頭上充滿靴子店,
這麼熱的南國為啥那麼需要靴子我一直很疑惑?
第二天晚上我終於知道答案了,
這天我去了當地的跳舞PUB,
大多數的墨西哥男性都穿尖頭靴,
頭上帶著墨西哥帽...
這一刻我終於了解,
原來這是墨西哥帥的象徵阿!(驚嘆!!!!)

食物與菜市場見下回分曉~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