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又是另一場掰掰聚,
晚上十點在星巴克的咖啡聚因為我要快要回家啦大家也都要去度假或回國了!
這次是華人為主外加一枚韓國美人兒!

給愛失憶的黑雞之備忘:
Eunji(首爾)Ying(浙江)我(TW)佳佳(CHINA)
東蘇(吉林)Ming(香港)ZACK(TW)正言(吉林)

 6.jpg
吃飽太閒於是我和ZACK提議玩起了扮金魚遊戲~
於是大家就在星巴克理開始演起了金魚...
會玩這個其實只是因為我覺得ZACK長的像金魚啦!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除了兩位美女不敢在大庭廣眾下扮醜外大家都玩起了金魚照,
把眼稱大 腮幫子撐大 嘴嘟嘟 兩隻手在臉頰旁扮魚鰓~
很酸所以可以瘦臉!
大家也試試吧!
我想星巴克的其他人都覺得我們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