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88.JPG 
今天剛從台北回家,
抱灰灰清耳朵的時候灰灰的耳朵就爆血了,
源源不斷的鮮血噴的到處都是。
我可憐的貓~
她上次因為耳道內長腫瘤電燒但是一直都沒好,
沒想到她這次我不在五天回來後,
新的腫瘤在見到我的那一刻在我手裡爆漿==",
於是我趕緊在她去醫院,
那位不知道行不行的醫生就說她的腫瘤又長一堆出來了,
明天一早要把灰灰再抓去手術一次。
這次要全身麻醉把耳朵切開後翻開切除腫瘤(驚!! ><)
希望這次要成功啊!
我可憐的貓女兒~

回家後我媽說了一句~
知道養小孩難了吧!養小孩很花錢的(心理OS:是低)

希望媽祖娘娘保佑灰灰手術成功快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