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貓灰灰在2009年4月28日去天堂了

一直不敢寫這篇想說等到我情緒恢復一點再寫,
於是一周多後的今天才傳了她的照片,
不過看到了還是默默的掉下眼淚=="

灰灰是撿到的流浪貓,
大四那年在關渡捷運後站撿的,
養她之前她被捷運站附近的計程車司機們餵便當餵了半年有吧!

她不是一隻漂亮又討喜的貓!
但是說真的她很忠心又會認主人,
因為家裡的其他貓比較上相所以很少拍她(有點後悔)

早知道她會這麼早離開我從台北搬到台南後應該把她帶在身邊養的...
不然在家都被其他兩隻得寵的貓欺壓

R1300802.JPG
這照片是今年二月拍的,
感謝劉鴨鴨和喵伊來我家玩扮裝遊戲拍下了一系列我和灰灰唯一的"沙龍照"(姑且稱之)
這張這片她右耳的毛因為開刀剃掉後還沒變長,
但是是她少數美麗的照片^^

 P1.JPG
最後一張照片是灰灰最後的影像了~(離開的三周前好像)
四月初洗澡剃毛後,
她陪我住在宿舍的最後一週,
這照片是我不認識的鄰居學妹幫她拍的,
當天她們只是因為好玩而且她們覺得灰灰很可愛(第一次有很多人一直稱讚她可愛漂亮)
靦腆的眼神是因為他在躲門口一隻美麗的灰色金吉拉男生(灰灰好像喜歡他)
感傷~
這張真的很可愛,
灰灰離開後我跑去敲學妹的門問他還有沒有把照片留下,
好險他們沒有刪掉,
我真的非常感謝這群不認識的學妹幫我拍下她最後一次剪毛後的照片~
寫不下去了...

寶貝!
媽咪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