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人的三大瘋狂節日之一萬聖節,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萬聖節,
我在的城市是德州的奧斯汀。

在這裡每年萬聖節的深夜大家都會湧入6th street,
這條街在奧斯汀是有名的夜店街所以晚上都會封街。

萬聖節當天湧入的人潮我想不比台灣的士林夜市或是高雄的瑞豐夜市,
一樣人山人海人擠人=="

萬聖節當天一早街上就出現了不少扮裝的人,
在這天你想穿什麼我想都沒有人會覺得你怪。


我工作的地方,大家都扮裝上班一整天。

夜晚到了AUSTIN的第六街,感覺上是來到了cosplay的會場。
萬聖節不是只有扮鬼,所有你想的到的東西我想都有人扮,
我看到了薯條、漢堡、荷包蛋與奶昔。

除了吃的還有人演機械道具類,像是販賣機。
還看到一群天線寶寶 ; ;

當然鬼還是很多啦!
 鬼爸爸與騎腳踏車的鬼小孩。

還有藍色"小"精靈

很棒的道具服是這一位先生,因為人太多我只在他背後拍了一張照片。

當天超有人氣的活屍木乃伊,三個人的組合,可惜我擠不到正面拍照=="

當然最後南瓜鬼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