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AST AUSTIN STUDIO TOUR 2008

http://www.eastaustinstudiotour.com/

East Austin Studio Tour是東奧斯汀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
今年是在11月22~23日周末這兩天舉行,
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上面那個網站去下載地圖,
也可以順便選擇一下想去參觀的藝術家工作室。
因為這兩天所有東奧斯汀有參予這個活動的藝術家工作室和畫廊都會免費開放參觀,
所以大家都可以去藝術家家裡玩~

今年有150組機構和藝術家參予,
由於分布範圍太廣了,
所以我只能選擇一點點,
如果我有車和時間的話我真想每個都去看看!
DSCN6264.JPG 
 

於是今天一早我就搭著公車到市區,
然後徒步走到我要參觀的那一區。
藝術家真的都很窮,
因為我去的那個充滿藝術家郊區位於是中心旁的第二街到第九街之間,
是屬於比較中下階層的住宅區較多墨西哥裔。
由於今天還要趕回Co-op去做勞動,
所以扣掉走路的時間我只剩下兩個鐘頭左右可以逛。
我總共參觀了八間左右~


DSCN6260.JPG 
這家的名片和貼紙很可愛~

基本上都是位於住宅區所以每戶都有庭園和草皮,
而藝術家們及可以開放參觀的工作室會在自家門口掛上統一的EAST AUSTIN STUDIO TOUR招牌和編號,
然後大家就可以拿著地圖一戶一戶的去探險。
DSCN6263.JPG 

DSCN6249.JPG
這是某位藝術家的草皮,那黑黑一圈一圈的是鐵做的草皮。

DSCN6253.JPG 
同一位藝術家,鐵做的植物!很像刺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