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in有一間很棒的二手店在South Congress上,
賣有爛鍋碗瓢盆、布娃娃、照片器物、首飾衣服,櫃子與燈等等,
店內陳設全都可以買包含照明的燈。

整家店走溫馨可愛田園風,
以顏色分區塊擺設物品而不是物件本身的功能性來作擺設。

這是紅色區
 

 
這隻大象我超喜歡的可是沒有辦法買,太貴了我記得好像要26美元左右吧。店內還有賣很多舊的鐵皮盒子和布!

 

白色區
 

 
相信大家看到這些像垃圾一樣的舊貨都會封掉吧!
那個破燈也很棒~

 
粉紅色區

淺綠色區
 

寶藍色區
 

藍綠色區
 

 

綠色區
 

 

店裡櫃子的抽屜幾乎都可以打開,
裡面有照片或是文件類的都東西,
總之在這家店可以玩很久,因為空間很大擺放又很無厘頭,
我只拍了少部分區塊他的分區顏色還有很多種色調,
在不同的空間中自由的翻阿翻,
頗有尋寶的感覺!

我那天的目光全在照片上,
沒辦法職業病又犯了,
先放上我買的幾張Tintype給大家分享~
Tintype是流行在1850s~1880s的一種相片,
是由火綿膠層曬版在鐵板上的一種相片。
東方比較少見但是西方目前還是挺容易買到的。
 


這位女士跟我之前很奇怪的那位前室友長的超像,
搞不好是他祖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把前室友給買回家=="

我在店裡呆了三小時左右,
一直都在找不同種類的照片,結帳時可愛的老店員還問我,
小姐你很喜歡相片吧!我看你一直在看相片呢。

如果有人來到奧斯汀可以來這裡逛逛,
畢竟德州沒有像歐洲一樣固定的舊貨市集阿~

以下是店家的網址聯結http://www.uncommonobjec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