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Trudy's的墨西哥馬汀尼是他們的招牌調酒,
回國後的SC學姊一直對這味調酒念念不忘,
初到奧斯汀時我還無法理解,
現在我想我漸漸懂了!
也許回國後再也喝不到這裡所謂的Mexican Martini

3.JPG
就如同菜單上的圖像一樣,
馬汀尼是滿滿地裝在雪克杯中的,
雖然裡頭的冰塊很多但是後勁還是很強的!
說到馬汀尼就一定要裝在三角形的高腳杯中,
佐上一串插在籤子上的綠橄欖!
杯緣在抹上一圈粗鹽,
插著一片檸檬,
只能說極品!
晚上喝這個配月亮正好。

 2.JPG
這裡的馬汀尼算是細緻的,
大小適中的橄欖配合的很好,
雖然我不愛吃橄欖但還是不得不誇一下!
先前在別的酒吧喝了傳統的馬汀尼只能說連橄欖都大的粗糙,
完全沒有雅興!

 1.JPG
這是雪泥馬格莉特,
調酒的雪泥冰吧!
配著戶外十度左右的氣溫,
與時好時壞瘋狂的暖爐,
風味獨特氛圍絕佳!

5.JPG 
這紅紅的是紅莓瑪格莉特冰沙,
調酒真的很可怕像果汁,
但很快就會讓人醉了!

離開奧斯汀的前夕我想我會說~
我會想你的Trudy's Mexican Martini!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