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大道、麥迪遜大道、或是時代廣場附近除了到處充滿LED燈的建築外牆之外,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各式各樣的櫥窗。

窮學生無法逛高檔精品店,
不過光是欣賞這金光閃閃與創意匯集的櫥窗就夠人瞧的了!

e.JPG 
在這裡什麼東西都可能出現在玻璃櫥窗裡,
像是服飾店的櫥窗中就出現了一匹被包裹的馬,
雖然我想他應該是假的馬但是在別的店中倒是有看到許多真的動物標本!

f.JPG
季節限定,
在洛克斐勒廣場前的大樓櫥窗中有一排會動的聖誕節主題櫥窗,
像是小孩的音樂盒或是旋轉木馬寶盒般,
列隊的人駐足窗前觀賞這些可愛的動感櫥窗,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我沒有排在隊伍中只隨便拍了一張!

g.JPG
珠光寶氣的迪士尼,
迪士尼精品店給我一種相鑽般的高貴感,
雖然我本人對迪士尼的動畫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對於一個動畫工業能發展到這種地步也深深佩服。

 b.JPG
這應該不算櫥窗是窗戶,
我總是會被動物吸引,
窗戶上貼著不同動物的輸出大圖挺吸睛的!

 c.JPG
紐約的商店不管走到哪都是亮晶晶的!
感覺是由燈光打亮的城市,
由大量電費堆砌出來的華麗感!

 d.JPG
另一個聖誕感十足的櫥窗!
我希歡他櫥窗假人的配置,
有一種莫名滑稽的對話感~

 11.JPG 
店內小廚窗會拍其實是我喜歡那顆像是南瓜狀的藍色物體!

DSCN7138.JPG
LV也是由大量玻璃帷幕與彩色霓虹燈管組成,
玻璃外牆貼滿LV的符號一目了然!

 a.JPG
動物又再度出現,
黑頭綿羊比裡頭的假人更吸引我!
台灣的櫥窗好像很少把動物放進櫥擺設窗內吧!

 1.JPG
H&M的櫥窗就比較平易近人就跟他的價位一樣,
是精品大街中的便宜貨,
可以滿足一些人在第五大道的購物慾望!

 2.JPG
時代廣場附近的運動用品店,
巨大的球星公仔也挺討喜的~

10.JPG
8.JPG
7.JPG
擁擠的櫥窗,
紙醉金迷的都會時尚感,
在這裡都找的到。

  3.JPG
這是百老匯新蓋的售票窗口,
簡潔有力的線條與單純的用色是頗具現代感的設計!

 6.JPG
CK的櫥窗內的玻璃飾品架,
挺像代建築的設計!

 4.JPG
最後這個挺幽默的,
聖誕節的雪人和麋鹿變身成為小偷破窗偷取店內飾品,
非常妙的想法,
有種卡通與現實世界的結合感~
台灣的櫥窗設計再加加油吧!
有時候玩點小把戲也是挺引人注意的呢!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