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在奧斯汀的市集買的捲紙做的項鍊~
是用廣告紙做的最後在外層塗上一層透明漆。

2.JPG 
一開始我一為這是琉璃之類的(眼花花),
賣的人說是紙做的我才眼睛一亮。
上面還有新聞紙的字呢!

4.JPG 
利用色彩鮮豔的回收廣告紙捲成的小珠珠再串成項鍊,
非常的活潑可愛!
挺有非洲氣息的吧~


5.JPG
近看可以清楚看到紙捲起來的痕跡,
我一直很疑惑到底要怎麼捲才能捲的那麼紮實,
並且紙張到底要裁成什麼形狀才能穿圓形的珠珠呢?
想不透啊!
有做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也想動手自己試試看!

1.JPG6.JPG 
話說每條項鍊都會附上非洲當地部落製作珠珠項鍊女孩的廣告卡,
並且簡介非洲捲捲紙項鍊的小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an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